庭有落樱

阴阳师再你妈的见。

【千年】

突然萌上蛇怪和蛇祖了……一个突然出现的灵感吧,可能以后会是漫画或者文,希望不要崩……

【密室】
水声,以及血液缓缓流淌的声音,在这因为混战而变得破败不堪的密室里回响。
人声,尖叫,还有哭声……它睁大眼睛,尽管那里已经是两个恐怖的黑洞了。
冷静下来的大脑被刺伤的痛苦占据,撕裂与撞击让它感到麻木与昏厥。
这是死亡前无力的挣扎。
斯莱特林继承人的失败已成定局。它疲惫地想,听见两个人离开的声音,无用功地试图抬起头。
最后一次……萨拉,我的主人。
已经一千年了……你还是没有回来。
疼痛是慢慢消失的。
而这个声音是突然出现的。
"你已经这么大了。"清脆而熟悉的声音,它突然感觉疼痛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多久了?"它听见声音说到,带着一点疲惫,头上的痛苦在抚摸下慢慢减轻,眼睛也重新变得清明起来。
它没有回答,白茫茫的世界变幻着,最后定格在了最初的最初。
年轻的巫师用手指抵住新生小蛇的额头,冷漠的表情也掩盖不住眼底的笑意。
"我是萨拉查,你……"
"芙里茵,你叫芙里茵。"
它闭上眼睛,仿佛又感觉到了当年的安心。
一千年了。
是呀,已经一千年了。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