庭有落樱

阴阳师再你妈的见。

阿杀。
其实最开始看见他时,我一直下意识拒绝那头紫发,我的内心活动如下:
怎么可能这都什么年代了那小伙身手敏捷风衣飘飘怎么可能是这种造型不可能的不可能的一定是光线的问题……
然后他正脸出现,我两眼一昏……
接下来我就自( wu)暴( bi)自( yu)弃(kuai)地投入了表情包的大队。
烛九,不,阿杀≈快乐源泉。
其实看久了小伙子挺好看的。
预告片里面就看见沈巍一刀斩了烛九,当初就想,斩魂刀下还有命吗?看了后发现,命是有的,就是仍然活不长了。
只不过我从来没有想到,他会用这样一种方式选择死亡。
从昨天的剧情可以看出来,烛九,曾经是根正苗红的一颗地星好青年,想成为像黑袍使那样的英雄,也认为自己能够开创出一番事业,天天向上。
可惜他遇见了一个该学学做人的队长,理想被人轻蔑,被人侮辱,人生的可能在他人眼里就像一个笑话,好笑吗?不。
于是夜尊的言语成功地吸引了他的注意,烛九手刃队长,黑袍使的处理更加火上浇油,这时的他,可能已经入魔——熟对熟错,是是非非对他而言,已经不再重要。
于是,杀马特反派阿杀闪亮登场,经过20集的折腾后为夜尊的出场添了最后一把火。
他死于很多原因,但是至少最后,他为信仰而死。
行吧,烛九,一路走好。

评论(11)

热度(83)